close

WOW~ 算一算愛吃鬼也寫了快40篇的食記了耶! 其實愛吃鬼是個很懶的人, 雖然與爾尼吃過不少美食, 但從沒想過要寫網誌, 直到爾尼一再的跟我說"妳只要把妳跟我說的話寫出來了就好了啊!". 愛吃鬼想了想, 覺得似乎好像也不是這麼難吧. 於是去年10月寫了第一篇食記, 但進度也是有一篇沒一篇的. 原因在於愛吃鬼家裡沒網路(因為不想回家也賴在電腦前, 所以故意不裝), 之前只能中午休息時間加減更新一下文章.  那為什麼從5月起更新速度這麼快呢? 這要感謝愛吃鬼的老爸辦了遠傳無線上線, 老爸不用時, 就是愛吃鬼更新網誌的機會啦~

感謝爾尼都會帶愛吃鬼去吃想吃的美食, 感謝愛吃團一起征戰各餐廳, 感謝姐妹們對於愛吃鬼選到的地雷餐廳都無怨言, 感謝親朋好友們光顧愛吃鬼的網誌, 更感謝愛吃鬼不認識的網友們定期來看愛吃鬼的網誌. 愛吃鬼不像胡天蘭那些專業美食家, 能專業的評論餐廳的優劣, 但愛吃鬼很誠實的說出感想給大家參考, 希望大家可以花錢吃到好吃的美食, 不要花冤枉錢.

最最最重要的是........好啦, 我知道我們吃大餐的次數是多了點.....但.......民以食為天啊~~~

p.s. 以後我會督促爾尼運動, 大家不要再怪我餵胖他了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